2012113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2级校友入校三十周年庆典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此庆典上,82级全体校友向母校捐资人民币叁拾万元,并在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设立“茁壮成长”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母校优秀学弟学妹们,以勉励他们成长成才,踏上工作岗位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82级校友设立的“茁壮成长”奖学金意义不同凡响。82级校友是母校的传奇,是母校的骄傲,更是母校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在一届校友中,涌现了以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潘岳汉等为杰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校友。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社会作贡献,同时也时刻关心母校发展,关爱学子成长成才。

通过设立的“茁壮成长”奖学金,广大优秀校友们炽热之心凝聚起了一股强大力量,并潜移默化地将自身的不平凡经历和杰出成就,转化成一种激励、一种期望,不断指引和勉励母校的莘莘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茁壮成长,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