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激励在校学生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银行学校)86届校友发起通过向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捐资,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设立“技能之星”——86届校友奖学金,并用本资金及资金投资的收益,重点奖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职业技能方面成绩突出的学生。为做好奖学金的评审与颁奖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宗旨

培养学生把职业技能练成就业和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意识,激发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以技能训练为载体,培养自己的毅力和刻苦精神,把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二、奖励对象与金额

1.奖励对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成绩优异的大二学生;

2.奖励金额:每年奖金总额为两万元。

三、奖学金评审管理

1.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每次奖励20人,每人奖励1000元;

2.奖学金评定在每年四月份进行,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组织在校大二学生进行职业技能水平测试,综合考虑点钞、中文输入和电脑传票的测试成绩,综合排名在前20名的同学获奖。

3.本奖学金资金由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负责管理,具体评选和表彰工作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