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银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章甜甜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银领学子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力量奋进“两个先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千万工程”,探寻数智金融助推共同富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银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月30日上午,银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于明理报告厅顺利举行。银领学院副院长胡烨丹、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全体实践团队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上,胡烨丹为“数智金融助推共同富裕”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2023年赴泰隆银行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为团队提出重点要求、注意事项。

图片


潘锡泉期望实践团成员用心实践、深入调研,争做“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遵守银行规章制度;在外实践时,时刻以银行准职业人标准塑造个人形象,展现银领学子风貌,彰显金院学子风采。他希望实践团成员提高站位、突出主题;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发挥优势、投身实践;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提振本领,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实践团指导教师孙淑萍介绍了调研主题、货币识假、共同富裕等相关内容,章甜甜强调了实践方法、团队纪律、工作分工、安全重点等主要内容。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宝贵平台和载体。激扬青春主旋律,坚定奋进新征程。此次出征仪式,充分体现了银领学院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结束后,相信每一位实践队员都已铭记谆谆教诲,为走进社会课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好了充分准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