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11 | 调整心态,协调个体与团体的平衡统一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一、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本周我们银行进行了一次内部调整,我所在的柜台被调整到了新的位置。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我需要适应新的工作场所,并且重新安排办公桌和工作设备。在适应新环境的过程中,我认真观察了其他同事的工作方式,并尝试着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二、柜员业务

本周我主要负责了银行柜员的日常业务。在工作中,我认真执行各项流程,如存款、取款、开户等业务。在处理客户业务的过程中,我积极与客户沟通,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得到妥善处理。同时,我也认真记录每一笔业务,以便于后期的审核和查询。

三、接待客户

作为银行柜员,接待客户是我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在本周的工作中,我接待了大量的客户,包括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我注重礼仪和服务态度,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建议。

总的来说,本周的工作内容比较繁琐,但我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细致的工作方式,为每一个环节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同时,我也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吴兴农商银行 沈慧圆

 

教师点评

无论你在什么岗位,都要及时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自己的位置,积极追求进步,虚心向别人请教学习处理问题和思考问题的经验和方法,缩短摸索实践时间。

作为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的金融服务是银行工作最基本的内容。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沟通,认真聆听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快速高效地解决问题。

同时,你要尽快融入团队,学会协调个体与团队之间的平衡和统一,实现团队的和谐共赢。

——班主任牟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