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引领,责任担当,能力提升”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骨干精英学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2019128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于嘉兴海宁布洛瓦农耕营地为举行“价值引领,责任担当,能力提升”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骨干精英学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同学们通过“贪吃蛇”、“春去秋来,花谢花开”、“教练说”三个小游戏进行团队热身,考验反应能力和执行能力,帮助同学们有意识地进入状态,同时拉伸身体,做好热身准备,以免受伤,也让大家意识到自己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教练组织同学们组建团队,起队名、画队旗、排队姿,四支队伍名称分别为“黑夜银狐队”“小魔仙队”“行长队”“夕阳红队

上午共进行了两项游戏,分别是“盲人击剑”、“真人CS”,通过游戏,锻炼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协作能力与默契程度,增强了队员间的配合与信任。大家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上午时光!

下午同学们进行了“极速60秒”和“沙场点兵”两项活动。培养同学们在压力下的团队合作,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增强自信和自我控制,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同时,团队间相互鼓励,体验达到胜利的巅峰喜悦与团队荣誉感。

同学们在每一项活动中坚决不放弃,克服自身弱点,为团队实现目标而努力;通过一种最合理的人力资源分配来达到最佳的工作效率和获得最好的工作成就。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骨干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还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日后一起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非常好的调动,期待银领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