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展示风采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

20191023日至20191025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在华夏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主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参加本次盛会的是全校教职工及学生。

意气风发的银领学院代表团,组成各订单单位方阵,穿着职业装,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他们走出的每一步都展示了他们年轻且充满斗志的精神面貌。广播操比赛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体育形体展示,队员们站队迅速、步伐一致,动作规范,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银领学子昂扬向上的运动风采以及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教职工运动会的参赛队员们精神高度集中、身手矫健,充分发挥银领学院教职工代表团奋发向上、团体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接受学校表彰的运动员中,银领学院民泰银行订单班刘天亮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拓展趣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银领学院稠州银行订单班朝凯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跳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银领学院台州银行订单班俞越悦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街舞乙组自编综合风格街舞团体赛中,获得第一名。这三位银领学子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并获得“金院学子阳光体育运动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银领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奋力拼搏,用信念与坚持取得了好成绩并展现出学院的“崇德尚礼,精技笃行”精神。银领学院荣获团体第六,招商银行订单班陈明央在女子三级跳远中荣获第一,并在女子200米中荣获第三,浙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订单班王海锋在男子1000米中荣获第二,并在男子800米中荣获第三,东阳农村商业银行订单班应赛丹在女子铅球中荣获个人第二……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但是同学的热情和拼博没有熄灭,而运动会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一直在延续。而银领学院的精彩不仅仅是表现在运动会中,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银领学院的学子们会继续创造辉煌,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