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银领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为了让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尽快熟悉适应工作岗位,激励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银领学院于2019102116:308119举行了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本次动员大会由章甜甜主持。

王祝华发表讲话,他对踊跃报名参加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他向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端正做学生干部的态度、树立服务意识、摆正自己的角色定位,为银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其中包括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每一项工作结束后要学会反思,从中找出缺点;要有好的方法,比如资源调用方法,学会调用身边老师同学的资源;各学生干部要有忍耐心,抗挫折的能力,起好师生之间桥梁的带头作用,拉近同学的关系。

章甜甜布置具体工作安排,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拥有四“力”——执行力、担当力、意志力、凝聚力。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该真诚待人、踏实做事,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在同学当中起到标杆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服务同学,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旨在完成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恪尽职守,以发展壮大银领学院为己任,严于律己,认真工作学习,服务全体学生,铸就银领学院优质订单人才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