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

为了迎接第二十届校运动会,鼓励运动员在赛场上勇创佳绩。银领学院于1021日下午四点在8119教室召开了银领学院代表团运动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2020届订单班各班运动员、广播体操、方阵代表、体育委员及2020届银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本次动员大会由章甜甜主持。

王祝华发表讲话,他对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及学工办教师同学们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从方阵、运动员和后勤保障三个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方阵是银领学子展示各自订单单位特色和创意的舞台,同时也是银领学院向全校师生展示风采的舞台,各班级要精心设计、认真排练。全体运动员要确保自身身体的健康,通过训练来减少运动损伤;要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保持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要端正自身对待竞技体育的态度,平常要坚持锻炼。后勤保障的学生干部要与运动员站在同一战线,陪伴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仅要注重物质方面的补给,还要给运动员们送去精神关怀。王祝华预祝各位运动员能够全力以赴,再创佳绩,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加每个班级的凝聚力,提高每位同学的团队意识。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银领学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相信银领学子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下来的训练,一定会继续发扬银领学院的优秀品质,诠释体育竞技精神,为银领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