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04 | 新岗位,新角色,新体验,新收获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

实习日记

我是省客服中心的信用卡技能座席,岗位要求熟练掌握信用卡的相关业务知识。作为新人的我,每天要不停歇地学习新知识,知识点非常多且重要,我努力地去理解老师讲解的各种要点,一开始真的很难,思维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常常会焦虑、担忧。我知道成功就必须要有所付出,因此,我每天下班回家都会花时间去理解和巩固当天学习的业务知识,把不懂的地方都标注出来,第二天去向老师请教,这样才能保证不耽误第二天新业务的学习,尽快跟上老师的节奏。

——农商201班 李文沛

教师点评

刚入职场,难免会有各种不适应,老师希望你尽快调整好心态,完成从学生到银行人的角色转变,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虚心地向师傅和同事请教,学习处理问题和思考问题的经验、方法,缩短摸索实践时间。用你的努力,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班主任 牟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