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03 | 银领学院2023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服务经理岗位学员实习ing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1

为培养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学员职业素养,提高岗位胜任力,自202212月起,杭州联合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2023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学员培训,开展校内行业课学习、工作坊实习、总行培训实习等专题实习培训。

202212月至今,银领学院2023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服务经理岗位学员开始了工作坊实习。有的学员负责维护大堂秩序,为客户提供服务;有的学员开始柜面业务学习。学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学习进步,期待大家的成长与蜕变!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工作坊实习,来自不同支行的订单班学员齐聚并分享了实习经验。大家从实习工作、学习内容、如何做优秀银行人等方面分享岗位实习的收获与成长。实习经验分享会为学员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大家更好地交流沟通、增长见识、拓宽思路、优化提高。

总行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零售金融总部袁枫、九堡支行盛昱洋、零售金融总部王刚、三墩支行周韡、蒋村支行胡汇伦、风险合规部胡北的授课。授课老师们从存款基础知识、服务经理的一天、个人网银与丰收互联、柜面投诉及应对技巧、柜面仿真业务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导入存款、网银、柜面等业务知识,为学员们的业务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订单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总行培训作为岗位实习工作的全新起点,要将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彰显银领学子优良品质,为杭州联合银行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经过这些日子的实习培训,我受益颇丰。从存款知识到柜面仿真业务,从网银应用到投诉处理,老师都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实习培训,我对柜员工作的特殊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于是我总结了以下“四个必须要”:必须要加强风险意识;必须要进行合规操作;必须要加强服务意识;必须要认真对待工作。


——杭州联合银行上城区支行订单班学员 李佳乐

实习培训期间,我感悟最深刻的是不论是大堂经理还是柜员都是银行的一线员工,难免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及投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第一时间处理,最大限度地解决问题,使顾客满意以免接到反复投诉,使银行声誉受到影响。此外,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柜面业务的仿真操作平台,在练习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保持谦逊的态度持续学习!

——杭州联合银行浦沿支行订单班学员 王宇霜

夯实培训共成长,奋楫扬帆踏征程。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学员将吸收前辈们的经验,牢记他们的教诲,怀揣着憧憬与热血,书写出自己的崭新篇章。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风雨,只要心中灯塔不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