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56

 3月25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蒋赟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整齐列队、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鞠躬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邵月花、蒋赟上前整理挽联。邵月花带领大家绕行烈士碑一周,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邵月花带领党员们面对烈士雕像,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陈列了浙江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丰富的照片文物资料展示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和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受红色英模教育的洗礼。党员们通过观看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了解了革命烈士悲壮、动人的事迹。

 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朴实无华的赤诚言语,是至死不渝的坚定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廉洁奉公、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必将永远鼓舞和鞭策全体党员不断开拓进取。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辉煌,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锻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践行到教育教学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实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