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莅临银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仿强的陪同下来到银领学院,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打造高水平银领学院作深入指导

金杨华郑亚莉驻步察看了银领学院特色育人文化,听取了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的工作汇报,并对银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杨华指出,近年来国家金融行业发展形势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也进入了新的阶段,全国的各类职业院校都在深化改革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发展方式,积极与政府、行业、企业共同探讨合作育人体制模式的更为有效、更具特色的途径。时不我待,我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必须对标职业教育新坐标,把握职业教育新机遇,明确学校发展新目标,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的第二年。我校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锚定新目标,领跑新赛道,全面实施4个“一号工程”,努力实现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新突破。他要求,银领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引领作用,切实担负起“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使命,打造好银领学院品牌,谱写好银领学院发展篇章。

郑亚莉指出,多年来,银领学院在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学校国家示范性职业院校建设、省重点学校建设等阶段以领跑的水准,为学校打下了响亮的品牌。她强调,在学校“十四五”发展新阶段,银领学院依然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特色学院,是学校以创新改革开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建设着力点之一,是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美好蓝图的重要篇章。她希望,银领学院要紧密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新方向和学校建设发展新目标,深入总结有益经验,积极探索新发展路径,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职业本科创建为重点,以“双高”建设为牵引,以创新改革为动力,以务实执行为基础,努力以新思维、新业绩为学校贡献新力量。

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学院办公室、学工办等有关人员出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