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开展“金融工匠培养”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3

银行业务技能是高职院校学生优质就业的利器,为了提升我校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明确职业技能训练目标。银领学院党支部于320日下午在金通517会议室举行2022级金融工匠精英班推进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出席会议,2022级金融工匠精英班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方秀丽主持。

  邵月花指出,技能训练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力、专注力、创新力、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她列举往届优秀校友在校刻苦训练技能的案例,强调职业技能对优质就业及银行工作的显著作用。她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全面发展自己,潜心钻研技能,希望同学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银行业务技能水平。

方秀丽希望同学们增加技能训练时间、频次,在良好的氛围中练习技能,积极向指导教师请教专业,向学长学姐学习技巧。

会议的召开体现了银领学院对银行业务技能训练的重视,银领学院党支部职业技能党员教师团队将一如既往认真指导同学们练习技能,希望与会同学通过加强技能练习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和就业含金量,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