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315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邵月花在会上高度肯定各党支部在2022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她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会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剖析问题,补足短板,发扬长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契机,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意识形态保安全,努力以更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淑女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军飞、合作发展党支部书记王东升、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正江的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上述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

通过本次评议工作,各党支部对2022年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评议工作是“温度计”“推进器”,既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民主的测评,又对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新的一年工作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共识,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