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真正找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提升党组织政治能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31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会议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银领学院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按规制定方案,组织了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方秀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党员大会述职,结合工作实际履职情况人才工作举措成效、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围绕“六查六看”深刻剖析了党支部班子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产生的具体原因及落实整改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秀丽代表支部委员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冲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决心,抓好学习教育,理论武装再强化,综合素质再提升;明确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监督实效再提升;强化工作作风,推进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支部党员坚持刀刃向内、坦诚务实,充分彰显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刻剖析根源,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党员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