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园地|稠州201班前往稠州银行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稠州银行订单班学生的职场认知力,强化职业素养,更深入了解银行实际操作规范,1116日上午,稠州银行2023届订单班全体学生前往稠州银行杭州分行进行参观学习。稠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叶志亮主任,人力资源部行业班主任赵晗雪老师,客户经理何斌斌、朱正烨、王佳垚参加活动。

 

 

 叶主任和赵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稠州银行营业大厅,客户经理何斌斌,朱正烨详细介绍了智能机的使用方法,讲解了现金业务的办理和行业规范等内容,使同学们对银行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全体同学参观了稠州银行文化史馆,王佳垚向同学们讲述了稠州银行的发展史,并介绍了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情况、近年来稠州银行的经营成效以及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

 在稠州银行订单班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银行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叶主任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稠州银行之行加深了同学们对稠州银行历史文化的了解,提前熟知未来的工作环境、银行操作流程,使同学们对进入职场充满期待,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校园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以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当前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勇往直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