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园地|农商202班级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你是否知道哪些人是自己的同班同学?你是否记得每个人的名字?是否在脑海里烙印下每一个同学的面孔?为了加快同学之间的认识并促进了解,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1018日,银领学院农商202班在华夏运动场开展了班级团建活动。

 

 

在团建过程中,大家洋溢着笑容,吐露着心扉;在欢快轻松的游戏中,我们深入了解彼此,不知不觉间,班集体真正团结在了一起。

我们可能只会朝夕相处四个月,但我们可以通过为数不多的团建活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快乐很简单,也很珍贵,它来得容易却无量标价!希望农商202班的同学们在银领学院期间,以“崇德尚礼,精技笃行”的院训勉励自己,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提升自我、团结友爱、展现银领精神。

 

活动感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彼此,使班级团结一心,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农商202杜一雯

在这次团建中,我感受到了农商202班浓厚和谐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的距离更进一步,更好地为班级做奉献。

——农商202王诗雯

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完成项目后的经验总结与坦诚分享,都会让彼此之间多一份了解,多一份亲切,多一份友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对待帮助自己的人,要有感恩的心,学会帮助别人,才会被别人帮助。

——农商202王瑗

在我看来,这次的素拓使我们劳逸结合,凝聚团队的力量,从互帮互助、奋进拼搏到实现目标。

——农商202陈许

通过本次班级团建活动,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也让我们能够在学习以外的时间里放松身心,感受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促进班级文化建设。

——农商202王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