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园地 | 泰隆201班、稠州201班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12日,泰隆201班、稠州201班全体同学在93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泰隆201班、稠州201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泰隆201班、稠州201班班主任孙淑萍老师主持并讲话。

会上,孙老师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中各班委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重点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规章制度,同学们需严格落实离校必请假、按制度办理请假、销假手续,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和学院寝室定位打卡工作。她指出,要持续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明确早晚自习手机保管箱的使用标准,叮嘱全体同学要合理安排学习和技能训练时间,争取早日达到行业标准,并对接下来学院的整体活动安排进行介绍。


此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班级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重点,希望各位同学以准职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强化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