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园地|农商201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为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集体凝聚力,农商201班于1010日晚在体育馆开展了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农商201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素拓以小组为单位,设置了“齐心协力”、“你比我猜”、“正中下怀”、“排球趣味赛”、“乒乓球接力”等多个拓展项目,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游戏,不仅需要相互信任,还要分工协调。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全情投入、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项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无形之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融洽配合度、团队默契度、班级凝聚力也在悄然上升,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农商201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到沟通、合作、凝聚力、融洽人际关系对团体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农商201班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银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活动感悟:

进入一个新的班级体无疑是一个逐渐熟悉的过程,素质拓展活动加快了大家融入新集体的速度。

——农商201孙温琳

从本次素拓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农商201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每位同学脸上的笑容让我所剩不多的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

——农商201王婉婷

 

这次素拓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是一次难得的好活动。

——农商201杨通钏

充实的技能练习之余能开展一次素拓活动,对于我们的身心是很好的调节。

——农商201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