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开展“强练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8

为强化职业技能尖子学生培养工作,提升我校学生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和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金融技能人才,银领学院党支部于2月22日下午在泰隆1207教室举行金融职业技能培优班开班仪式、金融精英工匠班开班仪式、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动员会。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以及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培优班、精英工匠班、校职业技能协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方秀丽主持。

方秀丽剖析了金融职业技能在就业及未来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和时间上的紧迫性,并重点解读了学校对于职业技能的激励政策,宣布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2月22日开始启动职业技能培优班指导工作。她希望培优班的同学们认真参加银行业务培训和职业技能训练,积极参与金融精英工匠班的选拔与培养,通过教师的指导和自身努力,让技能成绩早日突破现有水平,达到技能尖子标准,并努力冲击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选拔。

银领学院党支部职业技能党员教师团队将一如既往认真指导同学们练习技能,希望与会同学都能认真领悟会议精神,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培训和训练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出好成绩,向学校和行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