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出席并指导银领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7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227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莅临银领学院党总支指导,全程参与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现场点评指导。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陪同莅会。银领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应邀列席会议。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银领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按规制定方案,组织了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根据民主生活会议程,会上,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代表党总支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围绕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党总支班子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产生的具体原因及落实整改的具体举措

党员中层干部科研处处长、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戴小红、合作发展处(党委校友工作部)处长、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升、高职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正江、淑女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瑛、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淑女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吴军飞、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统战委员蒋赟、科研处副处长潘锡泉对照方面主要内容,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表态会认真吸取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代表、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社会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小敏作了发言,对党总支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金杨华对银领学院党总支班子在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金杨华高度肯定银领学院党总支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创新工作,“两院两处两中心”职能作用积极发挥,订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校企合作实质性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科研社会服务积极作为,成绩突出,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杨华充分肯定银领学院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整改举措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起到了很好的“红红脸”“出出汗”作用,获得了完善和提高的良好效果。

金杨华在会上向银领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三方面殷切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的政治信仰;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第二,要围绕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平台功能,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好“两院两处两中心”职能作用,加强协同,创新机制,创新作为,深化平台建设提质升级。第三,要认真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总支合力,加强协同合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赢取更大的工作绩效。

邵月花代表党总支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银领学院篇章之使命担当的重要时刻,通过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指导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党内优良传统方式,让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找差距、抓落实非常有必要。党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金杨华书记的指导意见,认真采纳和落实各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工作顶层设计,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打造工作品牌,奋力为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和办学事业跨越发展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