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园地 | 农商201班技能PK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2

技能是我校十分重视的项目,学好技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银领学院集训期间,农商201班开展班内技能PK赛,此次PK赛不仅能检验集训期间的训练成效,同时也能够敦促同学们在竞争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接下来一起感受一下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吧!


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传票考量的是眼、手、心的统一协作,把握节奏,达到快准稳的境界。听!整齐的键盘“哒哒”声萦绕在耳边,飞快的指法、快速的翻页动作展现在眼前,一组又一组数字被快速准确地输入到电脑里;他们的手指在键盘上翩翩起舞,屏幕中一个又一个字接连不断地跳出,他们从容不迫,手上的动作一刻也未停过。


五笔考量的是大家的指法以及对拆字的理解,在五笔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手法娴熟。紧盯屏幕,落“指”无悔,行云流水展现五笔神速。“更快,更准,更稳”的专业素养,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此次技能比赛活动的举办,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帮助大家积累宝贵的竞赛经验。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也为今后的技能练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