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一行慰问银领学院教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32

    新春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2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银领学院慰问全院教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金杨华代表学校向银领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新年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他高度肯定银领学院过去一年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订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银领学院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个典型,是高水平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一大亮点,是学校多年来倾力打造的特色学院。他希望银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目标,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好契机,灵活应对金融行业就业市场变化的严峻挑战,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新一年工作,厚积薄发,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注入银领学院更强有力的成果支撑。

    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对学校领导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领导对银领学院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银领学院将继续努力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订单人才培养优势上下功夫,积极汇聚行业优势资源,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