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8

 216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邵月花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全体教师上一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本学期要扎实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明确校内外主体责任,动态更新岗位实习情况,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岗位适应性。她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新学期心理、意外突发状况摸排,通过岗位实习管理系统、电话家访、走访订单单位等线上线下方式掌握学生近况,将重心下移,多角度全方位帮扶岗位适应难、思想起伏大的学生,助力银领学子顺利适岗、逐步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实现优质就业。

 会议期间,全体班主任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