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41

216日下午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邵月花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强调今年是职教之年“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面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和大学生就业市场新挑战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强化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稳定保安全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建提质量科研出成果双高出绩效、教师好发展、巾帼创佳绩、竞赛争第一订单稳规模、常规抓落实等工作目标中为订单人才培养汇智献策创新绩谱新篇

方秀丽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各教研室要严格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按时做好上学期末考试及补考安排,做好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迎接教学检查,同时做好新学期技能辅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金融工匠精英班、培优班建设。

蒋赟在会上提出5”工作目标她指出,新的一年的工作,要强党建党建工作争先创优,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强育人稳抓实习期间各项工作,提升金融工匠培育成效强合作加大校企双元育人力度,凝聚各方力量提质培优强宣传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挖掘宣传亮点,发挥好宣传作用强规范常规工作遵守标准,强化责任意识。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围绕学院新一年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