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领学院召开党支部学生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0

  12月2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银领学院2023届学生党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出席会议并讲话。银领学院辅导员杨斌英、银领学院2023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月花带领银领学院2023届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导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在15个方面作出的战略部署,帮助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内涵,并指导学生应用于实际提升职场综合能力。

  邵月花在学习会上指出,广大学生党员要把握时代脉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邵月花强调,银领学子要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脚踏实地讲奉献,做一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奔跑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金院学子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