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为银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0

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莅临银领学院,为银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杨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继往开来、数读报告、擘画蓝图、开启新章四个篇章,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杨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周密部署学习任务,各级党组织积极落实,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和十分投入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

金杨华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将思想行动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努力把精神学习转化为生动实践,积极把握经济金融发展大势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进一步提振全校师生精气神,奋力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结合起来,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在投身新时代逐梦圆梦、兴国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金杨华的专题党课紧扣主题、聚焦内涵、鼓舞人心,接地气、贴人心,进一步引领全体教师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更高的政治高度和结合我校发展战略,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全体教师深深感受到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努力干在实处,做好工作,育好人才,在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学校党政群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银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在金通517会议室聆听了党课。行政楼509会议室、行政楼301会议室、金葵花12101会议室等同步直播,相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全程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