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慰问送温暖 护航返乡保平安——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校园正常教育教学和工作生活秩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12月15日,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生寝室走访主题党日活动,下沉学生一线,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强调,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在校学生心声,悉心做好政策解释和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的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做好已经离校返乡学生的后续跟踪和关心关爱工作,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邵月花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学院的关心与问候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离校返乡时间、车次、岗位实习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自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叮嘱同学们要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提高安全防诈骗意识,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争当行业优秀准职业人

教师党员们受到了银领学子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感恩,并展望了职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