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强化礼仪 提升素质 展示形象”金融职业礼仪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强化职业礼仪训练,塑造职业形象,提高岗位服务水平,提升职业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现银领学子的精神风貌,银领学院于11月至12月举行了金融职业礼仪操比赛和礼仪情景剧比赛,决出礼仪操比赛和情景剧比赛一、二、三等奖。12月7日下午,银领学院在明理报告厅举行“强化礼仪 提升素质 展示形象”金融职业礼仪大赛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礼仪主持人二级考评员、国家一级茶艺技师、淑女学院创院院长王华,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淑女学院副院长吴军飞,银领学院职业礼仪教研室主任蒋含真,银领学院职业礼仪教研室副教授吕虹,淑女学院办公室主任袁清心,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银领学院辅导员杨斌英及银领学院2023届学生。颁奖典礼由郑聪聪、赵梓成主持。


蒋含真为职业礼仪操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吕虹为职业礼仪操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方秀丽为职业礼仪操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袁清心为礼仪情景剧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吴军飞为礼仪情景剧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王华为礼仪情景剧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王华肯定了此次礼仪大赛各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她表示,金融职业礼仪课程作为银领学院学生教学管理过程的一部分,对订单学生未来职业发展、个人生活等都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她也指出各代表队的不足,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重视礼仪学习,让礼仪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做有品质、有风度、有气质的金融行业准职业人。

  礼仪无处不在,无处不有,优质的金融服务始于得体的金融服务礼仪。银领学院课赛融合的方式促进了银领学子职场礼仪学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帮助银领学子强化职场综合素质,为今后职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