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银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1

  1026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银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

方秀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浙江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及相关报告、决议、文件等,布置了党支部日常学习任务和本周学习内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内容。方秀丽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建功立业的本领

  邵月花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具体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