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

  会上,方秀丽布置了党支部日常学习任务和本周学习内容,领学了必读书目章节。方秀丽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教育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我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

  方秀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张鹏超布置的相关工作及学校党建工作月度例会精神等。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从提高自身理论深度出发,提升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形成协同效应,实现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