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与省教育厅校安处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54

1111日上午,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浙江省教育厅校安处党支部来到银领学院,与银领学院党支部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在党委副书记王琦、纪委书记张江琳,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等的陪同下,亲切接见了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周晓东、一级调研员胡惠华、二级调研员朱伟、干部金燕一行。他代表学校对周晓东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校安处一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会上,周晓东认为这是一次团结奋斗的学习交流会。他指出,省教育厅校安处党支部发起召开本次学习交流会,是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为了更好推进支部共建工作;是为了深入基层,履行工作职责,更好服务师生。他要求,双方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国家战略、教育使命、师生发展要求,秉持学扎实、办实事原则,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始终以实际行动做到忠于党、忠于教育事业,始终做到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始终坚持团结一致、高质量发展。

陈云涛主持学习交流会并讲话。他向周晓东一行介绍了学校、银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他指出,学校在经过4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在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当前,学校已开启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新征程,建成绍兴校区、实现职业本科层次办学、成为浙江本土的职业大学已成为学校在“十四五”发展时期的首要战略任务,是全校师生最有感触、最为热切的期盼。他衷心期盼省教育厅校安处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学校党建工作多互动,对学校平安校园多指导,对学校办学育人工作多帮助,共同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胡惠华、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作交流发言。银领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汇报浙江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牛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

会前,周晓东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银领学院党建与育人文化,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保卫处处长黄中梁、银领学院党支部无授课计划的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