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银领学院党总支于当天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在金通517会议室、全体学生在6号楼3-4楼各教室,近600人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勤做笔记。

大会休会后,全体师生掀起了热议党的二十大的热潮,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做大会精神的学习者和贯彻者,全面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定要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积极宣传、阐释大会精神;一定做大会精神的践行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将学习所得与学业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好职业本领,将来踏上社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