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4

为加强银领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并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9月23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赴嘉兴南湖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和革命教育。

南湖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驻足在南湖岸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光荣使命,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指引我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始终奋发向前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对党员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学生党员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也更加感到“历史不能忘,吾辈当自强”。从嘉兴南湖上“小小的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巍巨轮”,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的雪雨风霜,如今享受着幸福生活的我们不能忘却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亦有新的机遇与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奉献自我中实现人生价值”亦是我自己作为学生预备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我也将以实际行动做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践行者,而未来的美好诗篇,也将由我们青年一代来谱写!

——联银201班 蔡慧慧

这次嘉兴南湖之行,我的思想和心灵深受洗礼。红船虽小,却承载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理想,播下了革命和希望的火种,开启了党史新篇章。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内涵,塑心铸魂,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梦想中,立足小事,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联银201班 汪诗雨 

9月23日,我很荣幸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船参观学习,这次学习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无价之宝,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学习并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商行203班 吴思思 

喜迎党的二十大,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嘉兴南湖进行学习,瞻仰革命圣地,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南湖革命纪念馆中的每一个物件都在无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我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此次红色之旅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党、接近党。今后,我会将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铭记于心,贯彻在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农商201班 陈淑娜 

    本次赴嘉兴南湖实地参观学习,使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