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行动│银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

9月2日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兼课老师、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会、暑期学生工作会议、暑期教学工作暨双高建设会议精神,肯定了全院教师开学伊始所表现的良好精神风貌。

邵月花在会上围绕安全稳定、党建引领育人、和谐团队建设、运行规范高效、用心引领成长、培养金融工匠、目标导向成果、9月主要工作等方面,就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全院教工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积极统筹规划,加强党建引领,促进银领学院全面发展;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院教风、学风、班风不断提升;加强日常教学和行政运行规范管理;以“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做到三个“深入”即深入教室、深入寝室、深入学生,全心全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用心培养金融工匠型人才;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学院内涵,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副院长方秀丽围绕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落实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保持教学有序;落实好教材、课程方案实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纪律监督工作,加强日常教学考勤和检查;有序安排教学业绩考核、督导评估自评、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十四五省重点教材申报、教学能力培训、教学能力比赛、微课视频拍摄等专项工作;保证教学品质,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服务;做好实训场地的教学安排,积极保障实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