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行动│岗长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省级“巾帼文明岗”联评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9

   8月12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妇女联合会组织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省级“巾帼文明岗”现场联评会的浙江妇妇干部学校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邵月花作为岗长参加了联评会。

   2020年,银领学院成功申报全省教育系统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单位,此次作为学校推荐参加联评会。会上,岗长围绕创岗基本条件、创建工作规范、创建工作特色、创建工作成效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我院创岗以来所做的工作,就创岗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有机融合,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助教助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成效明显,社会效益突出。申报以来我院创建了一支“爱岗敬业、爱生精业、爱技弘业”的巾帼团队。岗位特色鲜明,彰显全体岗员“巾帼”风采,又展现了银领学院岗位特色。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省属高校的35支队伍参加联评,后期还将通过实地考察确定推选名单,参加省级“巾帼文明岗”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