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聚力强服务 巾帼担当育工匠——银领学院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助推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社会,充分发挥银领学院巾帼文明岗教师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巾帼文明岗的建设,促进学院教师及女学生的全面发展。78日,银领学院党支部与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党支部在温州银行教育培训部报告厅举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以“校企聚力强服务 巾帼担当育工匠”为行动口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校企合作、订单培养需求定位,坚持建立、行动、创新在一线,全力打造巾帼党建工作品牌,切实发挥巾帼文明岗教师与企业、社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培育工匠学子的实干能力。

温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监、总经理、教育培训部总经理、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支部书记姜晓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支部宣传委员钱海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副院长、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出席。温州银行总行教育培训部、温州银行分行人力资源部、温州银行银领学院校友代表、双方党支部党员及银领学院2023届温州银行订单班学员参加活动。钱海民主持活动。

会上,姜晓红对银领学院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连续两年获评温州市国资委“四强四优”党支部。她指出,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理念,积极助力银行新发展。姜晓红认为,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党建联盟,是一个有必要、有意义的“双赢”,在未来工作中,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党支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和特色,与银领学院党支部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更好地落实以人为本的根本任务,助力银领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邵月花在会上感谢姜晓红等的热情接待和对银领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强调,在喜迎二十大和全省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融合互促党建工作新模式,助推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奠定基础。她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特色、成效,并指出银领学院党建工作一直得到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等上级党组织领导的亲切关怀,曾荣获教育部等六部委颁发“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成为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被学校党委多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她表示,银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以校友为纽带的校企合作支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阵地协同服务,通过党建带动巾帼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为目标,激发双方女同志岗位建功热情,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学院巾帼文明岗教师、女学子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担当实干中开创新局面。

银领学院2023届温州银行订单班学员代表郑聪聪发言,感谢温州银行、学校、银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并表态努力方向。

方秀丽与钱海民共同签订银领学院党支部与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联合党支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书。方秀丽与姜晓红共同为双方党支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授牌。

活动期间,双方围绕合作具体事项开展了热烈讨论。邵月花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温州银行人力资源教育培训部培训环境、文化建设,并与优秀校友开展座谈

银领学院巾帼文明岗教师将继续努力担负好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使命,走企业、社会、学生,在未来的建设中,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推进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互促共赢,作出党员教师应有的表率和贡献,团结带领全院教师及女学子为巾帼文明岗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