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获学校多项党内表彰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71日下午,学校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举行表彰仪式,隆重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品牌项目和优秀个人。银领学院党总支合作发展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建品牌项目被授予党建特色品牌项目,王瑛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章甜甜同志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三等奖,杨斌英同志获党员抗疫先锋称号。

过去一年,是银领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勇于创新的一年。这一年,党总支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多项荣誉,充分验证了党总支坚持不懈、认真务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在学校迈进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当下,银领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振全体党员精气神,不断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在新的征程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先行,努力有新作为、新成绩、新贡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