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29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邵月花在会上以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她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国跨入第二个百年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作的报告紧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契合浙江实际,充分体现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指引和举措,努力在我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大会的新征程中,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

邵月花在会上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律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在我校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实干,保实效;讲纪律,守规矩;讲境界,作奉献;讲团结,带队伍。邵月花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金杨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希望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领悟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要将党代会背后的精气神内涵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淑女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军飞、合作发展党支部书记王东升、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正江围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介绍了党支部下阶段工作安排、思路和目标。

全体党员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