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工作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1

622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邵月花在会上总结回顾了自5月以来,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效。她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与宁波甬城农村商业银行联合成功举办了技能联谊赛,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钱塘支行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隆重举行了技能之星奖学金暨技能尖子单项奖颁奖仪式2022届毕业典礼等重大活动,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银领学院积累了丰硕成果。她强调,目前学校已开启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全院教师要不断提振精气神,拧成一股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学校建设职业大学征程中建新功。邵月花围绕经济责任审计、2023届订单人才培养启动、财务工作管理、暑期学习培训计划安排等工作,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方秀丽在会上围绕党支部建设、期末教学业绩考核、期末课程考试、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蒋赟围绕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议围绕进一步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