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65 |静待花开,静守成长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实习即将接近尾声,在邮政实习也已经三四个月了,有一半左右的时间是被调到政府帮忙给退役军人们办理优待证的,总体感觉都还好,大家都很友好,相处都很和睦,有时也会收获一些温暖以及让人感动的事。

实习期间,我学会了如何使用ITM机给客户们做人脸识别,帮客户们查询余额、拉流水等,我学会了如何给客户们用积分兑换礼品以及做客户回访,我学会了如何给退役军人们办理优待证......

除了这些实践之外,此次实习经历还使我更加自立自强,人际交往能力得以提升。总之这次实习非常愉快,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等毕业正式走上职场后,我也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市分公司 巫杨飞


教师点评:

每个人都要在磨砺中不断改变和成长,在默默坚守岗位中学习蜕变,坚守初心,保持坚毅,期待你绽放光芒!

——辅导员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