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62|做好小细节能赢得更多客户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1

实习日记:

在银行干了三个多月,我觉得工作后每个人都必须要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正所谓做一行就要懂一行的行规。在这一点上我实习单位同事身上深有体会。比如,有的业务办理需要身份证件,虽然客户可能是自己认识的人,他们也会要求对方出示证件,而当对方有所微词时,他们也总是耐心解释为什么必须得这么做。

现在银行已经类似于服务行业,所以职员的工作态度问题尤为重要,这点我有亲身感受。在我实习快要结束时,基本业务流程我也算是掌握差不多了,所以偶尔在空闲时指导老师让我上岗操作。没想到,看似简单的业务处理,当真正上岗时却有这么多的细节需要注意比如对待客户的态度,要使用服务用语,如您好、请签字、请慢走,客户传递资料时必须起立并且双手接送。最后对于客户的一些问题和咨询必须要耐心。

——招商银行 徐应琼


教师点评:

岗位上做好一些小的细节就能赢得客户。小事容易被忽略,但做好每一件事的努力都会见证你点滴的成长和进步。优秀银领人,加油成长吧!

——招商191班主任 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