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61 |成功不全靠运气,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时间过得很快,剩下实习的时间已经寥寥无几......在两个多月的工作时间里,快乐的时光很多,烦恼的时候也有很多,收获的东西也很多,在人际交往方面也学会了很多。从原来刚刚进入银行的好奇懵懂到现在的驾轻就熟,中间经历了许多,很感谢这些经历教会了我许多。

站在大堂每天迎接客户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从刚开始内向不敢与人交谈到现在可以毫不畏惧上去与客户主动交流,真的有了很大的成长,许许多多的改变让我慢慢学会如何真正成为一个“银行人”。

来了银行这么久,本来周末都宅在家里,但是到现在慢慢有了朋友,慢慢开始和朋友出去玩耍,缓解一周工作后的疲惫,玩得开心过后也可以再次更好地投入工作。起初总行对我们的实习有业绩要求,我还在烦恼和自我怀疑“这任务真的可以完成吗”的时候,任务就有了进展,并且一次性达到业绩要求。虽然达到了要求,后续我还有进行营销并且营销成功,逐渐积累客户,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基石。

——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 姚小燕

 


教师点评:

小燕,很高兴看到你在岗位实习阶段的学习、实践、变化、成长,祝贺你业绩要求也达标了,这都是你努力的结果。你身上有着一股坚韧不拔的精神,这次岗位实习你收获巨大,已经朝着职业银行人稳稳迈进了。成功不全靠运气,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敢于尝试的拼搏,踏实勤奋的学习,不畏失败的勇气,一点一滴的积累。以上这些你已具备,愿你每天都有提高和收获!

——辅导员 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