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59 |人生的成长,始于自我觉醒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经过这次实习与疫情的打磨就业心态上也有了很大改变以前我总想找一份自己喜欢、专业对口的工作,面对如今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明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多么困难,要想找专业对口工作更上加难

很多东西我们初到社会才接触,所以我此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等待更好机会的到来,而是要建立起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学会在社会中独立,敢于参加社会竞争敢于承受社会压力,使自己能够在神会上快速成长起来。

从教室走向工作岗位从学校走向社会,由学生变成员工,这次实习只是我人生中一个奋斗的起点,我也相信自己必须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决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相信自己能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许佳熙


教师点评:

佳熙,来银领的这一年中,你飞速成长着,以你自己都会感到惊讶的速度!你成长的点点滴滴,老师都看在眼里。实习之时,你们初次走向社会,在工作的过程中,相信你会逐渐理解要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谋求一份有较高发展起点、良好前景的工作是不易的,相信你也会逐渐理解父母、老师的苦口婆心和良苦用心。看到了你为自己负责的态度、读懂了你对自己的承诺、相信你对自己的期许!人生的成长,始于自我觉醒,人生的进步,在于自我改变——你已在路上,加油!

——招商191班主任 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