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56 |银行工作,细心很重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再过几天,我就实习三个月了,已经习惯了每天八点到银行,习惯了营业前的准备,习惯了每天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习惯了时不时或早或晚的下班时间……所有的习惯让我忘却了刚来银行的胆怯。

记得刚来银行时,就出现了两次差错,其实当时很难受,但又只能告诉自己一定要注意。现在慢慢的,差错也少了,去后督的次数也逐渐减少,当初一去后督就很害怕。这周,后督姐姐跟我说,她其实只是性格有点暴躁,她不凶的。听完之后,亲切了不少。

突然想起,这周我做的一笔销户业务,由于疏忽没有将客户的保证金账户同时销掉,幸好之后得以解决,否则又要麻烦客户。银行的工作主要是在细节上,细节决定成败,之后的工作中还是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温州民商银行 徐婷婷

 

教师点评:

银行工作中要时刻注意风险防范,只有我们细心的工作,注重细节,在业务处理上少犯错误、不犯错误,才能有长久的发展。

——村镇191班主任 缪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