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55 |朋友,电话营销你学会了吗?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1

实习日记:

这一周是比较休闲的一周,也是我接触电话营销的开始。在电销模式中,我总结出来几个点

第一,开始是比较困难的,要首先打破一个沉闷的氛围,清润自己的嗓音,慢慢的熟练后就不要停下来,一个接着一个,不管是被拒绝还是接受,总是会感觉特别流畅。

第二,与客户交流要注意自己的语气,稀松懒散的语气会让客户的信任度降低,说不上几句话就会被挂断;强硬的要求式语气,会使客户反感;语速太快,客户听不到兴趣点,就会敷衍的应付,然后挂机

第三,客户有意向询问时,先抓住他的兴趣点深入,在展开其余产品推销,尽量留下联系方式,线下可以多关心客户,不要开口就是营销。

每天都会有几百通电话,每天也会有几百份拒绝,但是一天之中总会有几通电话让我感受到温暖,并且会让我学会成长。

——甬城农商行 陈家辉


教师点评:

在电话营销中,可以用询问的方式,引出对方真正的想法,从而去了解对方的立场以及对方的需求、愿望、意见与感受。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快速了解一个陌生客户的实际需求和掌握客户的基本情况,增强营销业务产品的针对性和成功率,提高客户体验度。

——农商193班主任 牟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