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54 |实习中获得感悟 实践中汲取力量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时间飞逝,转眼间实习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从最初的局促不安到现在已经逐渐适应,变得自然放松了。

开始认为实习会是一件让自己害怕和焦虑的事情,毕竟从未走出过校门,没有真正地接触过社会,无法预知自己学到的知识到底有多少能应用于实际的工作中,更无法预知实习工作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心里的忐忑持续了很久。不过,好在我遇到了经验丰富、为人友善的同事长辈们,顺畅沟通前辈们耐心的指导让我很快适应了实习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这份温暖让我铭记于心!

工作都是一点点小事积累起来的,经验也是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获得的,业务知识也好,人际交往能力也罢,实习中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在实习中获得感悟,在实践中汲取力量,所有的一切都将对自己今后的职场乃至人生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 俞一磊


教师点评:

为你的感悟点赞,为你的力量加油!工作中看似简单重复的那些小事里,往往蕴藏着悟性和耐心,如果真正做到能生巧,做到优化创新,那就潜移默化地锻炼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继续加油

——邮政191班主任 袁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