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53 |人生就是在不断地学习和攀登高峰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不知不觉实习两个月了,从刚参加工作时的激动和盲目到现在能够主动合理安排自己的各项工作进程,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和一些处世的道理。

走到了工作岗位,走向了纷杂的社会,好比是从一所大学迈进了另外一所更大的大学。人生就是这个样子,一个人的一生好比是一个求学的过程,从一个学校走向另外一个学校,只有努力的学习、虚心求教,到最后才能获得一份合格的毕业证书,去微笑面对自己的生活。

我面前的路还是很漫长的,需要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真正地走好,刚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

——金华银行金东支行 王嘉祺


教师点评:

迟到的生日快乐!人的成长就是如此,从牙牙学语到广求学问,我们从一所学校迈向另一所学校,最终是要步入社会这所人生“大”很高兴看到你在短短两个月实习中有所收获和成长,只有不断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的生活,加油!

——商行193班主任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