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8 |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这礼拜主要是和师傅还有支行的小伙伴一起进企经营和入门店,做好日常的对接工作。这周天气还算不错,适合在外面跑业务,下面我来讲讲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客户。

这个客户问题特别多,我每做一个操作,她就问我一个问题,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还好我早有准备,有问必答,不会含糊其辞糊弄客户,即便有时候真的被问烦躁了,还是要调整好情绪好好服务咱们的上帝啊。后来,她大概觉得我还不错,便在某个指标上存了一大笔钱,因此师傅还夸了我。总之,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是不会错的,因为下一秒,她可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实习了三个月,我遇到过各种形形色色的客户,学会了如何与各类客户沟通,我相信只要我们真诚待人,他人也会真诚待我们。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金斌杰


教师点评:

你现在所经历的,都源于你的向着更优秀的自我的初心。你将来能拥有的,都始于你当下的一言一行。不动声色的善意,自带光芒,燃着力量。一直坚持下去,友好地对待客户,不计较一时的得失,只问自心,成功一定会在你的身后相随。

——招商191班主任 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