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6 |在手忙脚乱中慢慢成长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因为刚过完清明节嘛,节后的人总是很多的,所以第一天客户非常非常的多,那一天我巴不得一个人可以分成八个人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我帮没有手机的爷爷奶奶登记的时候,边上有人问我:这个该怎么走?这个该怎么办?还好边上的保安叔叔也稍微懂一点,帮我及时分流掉了一些客户。早上原打算去试取的,但由于人特别多,一直忙碌到了11点才空闲下来。下午的情况基本上和早上一样,特别是这段时间交土地出让金的也很多。

我们每天中午都要安抚客人的情绪,因为中午柜员轮班去吃饭的时候,办业务的窗口只有一个,很多客户就嫌速度太慢了,情绪会很激动,有些客户甚至会破口大骂,此时,我们也不能发脾气,要耐心地跟他们说明原因,并将情绪调节好。

——金华银行 郭艳梅


教师点评:

忙碌起来才会发现自己正在手忙脚乱中慢慢成长,克制自己的情绪,做好本职工作,耐心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你可以更加优秀!

——商行193班主任 杨斌英